[燙燙燙] 新的PowerBook!! 新的PowerBook唷唷唷!!

HDD RPM is upgrade from 4200 to 5400.
我想Ibook 應該還會降價 我會幫大家多留意
稍微跟我去年12月買的PB 12"比了一下,還好差異不會很大。
我就是那個明知道要出新規格了,還是受不了誘惑給他敗下去的人。
除了藍芽還有觸控版可以當滾輪以外,就是多了256的記憶體。
但是日後如果要加記憶體,裡面的256還是要拔掉。
現在就看台灣蘋果的價錢跟有什麼優惠方案了。
我想買的配件還有一大堆....口袋的小朋友卻只有一點點阿...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出
重要的是..價錢啦~~
5萬多的話,可以考慮直接買pb 12"
本來最近打算去買台ibook 12"
卻看到這消息,我該買ibook還是等pb
還有ibook不知道會不會再降價....
不知道台灣何時會出喔

還是直接在美國買好了
唔,都已經要下手 iBook 了,就只差錢還沒丟下去而已 (換硬碟 + 裝藍芽中),都已經肖想快要摸到了。神啊…難道我真的得過年摸不到它了嗎?好想請朋友幫忙寄這款回台灣。 Orz
Shih-Hsien's BLOG -- http://sanwangx.info/
請問~我最近想要敗入台ibook or pb........去日本買會比較好嗎?
舊的PB 12吋也降價到美金1199了
如果預算有限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PB自行升級記憶體真的很難嗎?

type-S wrote:
舊的PB 12吋也降價到美金1199了
如果預算有限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PB自行升級記憶體真的很難嗎?

我也想知道,希望有大大為我們作一個教學就好了
真是簡單, 一點也不難, 電池卸下來後, 把蓋子拆起來, 馬上可以插下去..
只要你會用螺絲起子就沒問題
兒子的日記本,奇異果的天空 kiwi-sky.blogspot.com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