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跟我去年12月買的PB 12"比了一下,還好差異不會很大。我就是那個明知道要出新規格了,還是受不了誘惑給他敗下去的人。除了藍芽還有觸控版可以當滾輪以外,就是多了256的記憶體。但是日後如果要加記憶體,裡面的256還是要拔掉。現在就看台灣蘋果的價錢跟有什麼優惠方案了。我想買的配件還有一大堆....口袋的小朋友卻只有一點點阿...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出重要的是..價錢啦~~5萬多的話,可以考慮直接買pb 12" 本來最近打算去買台ibook 12"卻看到這消息,我該買ibook還是等pb 還有ibook不知道會不會再降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