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買過MacBook Neo嗎?好用嗎?


Apple Macbook Neo
Dell 16
Acer Aspire Premium 15.6"
Lenovo Flex 5i Chromebook Plus
四台對比
hack.pc
機構、做工都贏。Neo 除了特意拿掉的鍵盤背光,省成本的觸控(還是打趴對手)或硬體限制8GB、USB,畢竟當初給手機用,不可能留這麼多IO擴充能力。
文書上網影音都是非常好的

除了玩大型遊戲 基本上一般用途都很好用

輕度生產力也沒問題 重度生產力肯定不行

除非完全不能接受Mac OS 不然這個價位沒有對手


反正我自己算輕到中度使用 算是很滿意

當然windows 筆電也很OK 我都是能用的

但只提neo的話 它確實沒什麼問題, 就是好用
遊戲方面是整個 Mac 生態圈都偏弱。 專業 CAD 等也是相對少。

但娛樂方面:看影片、聽音樂、文書、調照片、簡單的影片處理(色準打死一票)...

規格都是輕度使用的,物理限制在那。若需求符合,算是很好的選擇。

PS:
如上說過,我有 MBA, Mini, ... Win 陣營桌機、筆電也都有。本來就跨系統使用。
但上面的設備偏向工作、學習、測試的環境。
所以也是想弄台 Neo 單純放輕鬆、休息時使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