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上網影音都是非常好的除了玩大型遊戲 基本上一般用途都很好用輕度生產力也沒問題 重度生產力肯定不行除非完全不能接受Mac OS 不然這個價位沒有對手反正我自己算輕到中度使用 算是很滿意當然windows 筆電也很OK 我都是能用的但只提neo的話 它確實沒什麼問題, 就是好用
遊戲方面是整個 Mac 生態圈都偏弱。 專業 CAD 等也是相對少。但娛樂方面:看影片、聽音樂、文書、調照片、簡單的影片處理(色準打死一票)...規格都是輕度使用的,物理限制在那。若需求符合,算是很好的選擇。PS:如上說過,我有 MBA, Mini, ... Win 陣營桌機、筆電也都有。本來就跨系統使用。但上面的設備偏向工作、學習、測試的環境。所以也是想弄台 Neo 單純放輕鬆、休息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