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攝影愛好者,請毫不懷疑服用mac,你會渾身舒暢擺脫時不時中毒的恐懼,畢竟我們是玩電腦不是被電腦玩,另有一建議,購買mac的產品要事先做一下功課歐如果不是很急的話macbook pro產品線已到產品週期了據猜測,已經要更新摟...http://buyersguide.macrumors.com/Product MacBook ProRecommendation: Don't Buy - Updates soon *你要是不計較一定要用最新的mbp,可以等新的出來再買現在這一代(已成舊款了)這樣還會再省一筆不小的開銷.
老實說,你買ASUS N53JF灌ubuntu也不會中毒啊ubuntu發現到今天,已經非常強大了,一點都不輸套裝軟體效能好,安全性高,而且有軟體庫,要灌軟體比上app store還簡單要買就買ASUS N53JF,MBP13"的cpu已經過時很久了i系列的cpu出了半年快一年了,還用C2D的cpu不被人笑死才怪
MBP 一定是 NB 的首選,任何一家的 NB 都不是對手,只要你能跳出規格的迷思...社會大眾已經被 MS 洗腦太深了,以為規格就是一切,然而關鍵在軟體。玩 windows 16 年,2008 年才入手第一台 Macbook,如今兩年多過去了,還是很懊悔被 MS 荼毒這麼久,這麼晚才接觸 Mac。看價格:一般 NB。看價值:唯有 MBP。
filia wrote:果然有人都被蘋果洗腦了花錢買筆電外觀,而不是花錢買功能筆電是買來用的,不是買來看的,沒有效能的筆電只有笑能而已 filia wrote:i系列的cpu出了半年快一年了,還用C2D的cpu不被人笑死才怪 麻煩看一下11樓的超中肯文,不要忙著批評MAC的規格。
請大大們不要筆戰吧!這並非我請教的原意引發不愉快就不好了向各位抱歉我了解MBP的價值了但看國外資訊...似乎真的改款在即要買MBP....應該要等我看過一次iMAC降價...同學買不到一個月的iMac一改款馬上降價近一萬(或應該說可用低一階的價格買到高一階的舊機種)而且改款幅度很大看我同學的表情....那種感覺真的很無言....我看我還是等吧!等新規格出來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