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咬蘋果} 2011MBP13.3"開箱.. 附贈消魂美型MagicMouse!!


bimmerx5 wrote:
借樓主版面請教一下這...(恕刪)


可以,請愛用BootCamp
豬太寶莉 wrote:
吼吼吼~~~ 終於是...(恕刪)


我問到價錢是 原價+1490 升級8G和500G(7200)轉硬碟跟筆電包

但是沒有滑鼠XD...

橘水漾 wrote:
我問到價錢是 原價+...(恕刪)



是今天燦X的價格嗎???..

如果是的話 那代表....... 滑鼠送完了啊?!!!
門市不是說打九五折
滑鼠鍵盤照送,免費軟體也是會幫你灌好

我在高雄建國店是這樣的
豬太寶莉 wrote:
我問到價錢是 原價+1490 升級8G和500G(7200)轉硬碟跟筆電包...(恕刪)


不知8G Ram是哪一個牌子的?

Mi_TURBO wrote:
門市不是說打九五折滑...(恕刪)


Mi_TURBO~

新款還舊款??
95折耶! 那不就36005!!!
還送鍵盤滑鼠??<<原廠的嗎???

cms0215 wrote:
不知8G Ram是哪...(恕刪)


忘了問= ="

應該不會用個鳥牌子讓你出問題他也麻煩~
先恭喜板主入手新機,小弟也在前幾天入手15吋(因為改了一點規格,必須要在網路上訂貨),花了好多錢(11W~),銷售人員建議我滑鼠和 Apple Care一起買,打95折,省了5507.
真是好屌的機器,關機一秒多超酷.
看來看去還是蘋果咬一口好看
明明就都是筆電
外觀也都是螢幕加鍵盤
但蘋果咬一口就是比誰都好看耶 奇怪
這就是蘋果的魅力(魔力),用(體驗)過就會著迷。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