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手MacBook Pro了 之後只能吃土了 還有

好多轉接器...
用蘋果筆電,真的要善用雲端和無線傳輸,不然反而更麻煩。

荊棘草兒 wrote:
好多轉接器...用...(恕刪)


沒辦法,多合一的要等明年,所以先買幾個USB的用著~
Liang0127 wrote:
為什麼不用教育價哈哈
至少加apple care能省6000-7000欸...(恕刪)



樓主用比教育價還便宜的價格購入耶!
這是VIP嗎?8.1折~?
恭喜樓主入坑...

小弟也想衝15吋的 遲遲不知該麻煩要去日本遊玩朋友還是等待台灣各管到優惠


只能說...有人脈真好啊XDDDD


angy2729 wrote:
樓主用比教育價還便...(恕刪)


我在14樓有說明

那是蘋果員工本人價75折
henry26937 wrote:
我在14樓有說明

那是蘋果員工本人價75折...(恕刪)

那數字怎樣兜也是八一折耶!很奇怪到底是怎樣拆算?稅前稅後也兜不攏
無論是APPLECARE還是選配那台!

請問大大是怎麼買到akitio node的阿 , 我看pchome上面他總是寫售完補貨中
今天終於變成準備發貨狀態了
12/18 晚上下訂,19 號確認訂單,24 號突然就變已出貨了

為什麼你的反而比我快???
xexxo wrote:
12/18 晚上下订...(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