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猶豫....要買MBP13"...或是ASUS N53JF

filia wrote:
還有沒有別句話可以說呀,聽都聽膩了XD
說到底,我去買一台垃圾幹麻,我錢沒有你這麼多啦
只能花在刀口手

乖孩子,我錢也不是那麼多,最起碼用過MAC。
至於你。。。想辦法存到錢買一台MAC,不要啥都沒用過就嘴砲啊。很可悲的你懂嗎?
PS,順便請教一下,「刀口手」是哪國國語?
mpb不適合你,你買asus好了。你的需求功能在pc上都可以做到。不用用買mpb了。
我有買MBP,到目前為止,非常滿意,也是我第一部NB。
只有用過才知道他的好~~~~~~~~~~~~~~~~~~

filia wrote:
喔,我用過mac啊,因為不好用就賣出了

可惜了!
本來有機會脫離苦海的,只能說你中微軟的毒太深。
不過用了二天下來,MAC缺點也是很顯而易見的
當工作用的軟體都只有WINDOWS版本時
或是MAC版的不好用的時候
就會很想回WIN7
其實我現在最大的需要只是一個好用的CAD
目前用MBP裝WIN7有點失敗
顯卡抓不到且常用的熱鍵也不好用
若過完年無法用任何方式克服,只能送給女友當上娛樂機了
如果不是需要用來工作,只是一般使用的話,我會非常喜歡MAC的
ffdanielii wrote:
不過用了二天下來,M...(恕刪)

mac用的硬體其實也就是一般的硬體而已
在windows環境下就照一般電腦方式處理
你到nvidia網站下載驅動程式安裝後就好了...

a3619453 wrote:
mac用的硬體其實也...(恕刪)


的確是
後來用MAC內部的自定輸入法
還有跟朋友拿原本附的驅動光碟解決了WIN7驅動的問題
我覺得我買第二台MBP的時候快到了
因為這台我女友要去了
而我又開始覺得它的問題比起它的好處
那個比例已經快要達到讓我放棄WIN筆電了
最近看到有人賣MBP光碟機改SSD的服務
讓我也有點興趣,畢竟光碟真的還挺少用的

ffdanielii wrote:
不過用了二天下來,M...(恕刪)


cad ?
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pc/index?id=15421056&siteID=123112
還是你是指哪一種 CAD ?

另外裝win7 有些舊聞不妨先去爬爬

view0828 wrote:
規格的確不是最主要的...(恕刪)


話說我 win7 也灌一年了沒從新安裝過 ....
穩定度是不錯

不過難比較 ...
桌機 win7 一年來沒灌過幾個軟體
因為主硬碟SSD 更不想亂灌

筆電....mac軟體亂下載不下數百套 ...

所以有點難比較
yangroc wrote:
可惜了!本來有機會脫...(恕刪)


那個純來嘴炮的就別理他了
真的懷疑他用過 ....

to ~寶寶狗~

win7 穩定度並不差 ....
很少在當機 ....
但是操作上還是有些前代包袱 ...
所以有創新也有不是算太好的地方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