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a wrote:還有沒有別句話可以說呀,聽都聽膩了XD說到底,我去買一台垃圾幹麻,我錢沒有你這麼多啦只能花在刀口手 乖孩子,我錢也不是那麼多,最起碼用過MAC。至於你。。。想辦法存到錢買一台MAC,不要啥都沒用過就嘴砲啊。很可悲的你懂嗎?PS,順便請教一下,「刀口手」是哪國國語?
不過用了二天下來,MAC缺點也是很顯而易見的當工作用的軟體都只有WINDOWS版本時或是MAC版的不好用的時候就會很想回WIN7其實我現在最大的需要只是一個好用的CAD目前用MBP裝WIN7有點失敗顯卡抓不到且常用的熱鍵也不好用若過完年無法用任何方式克服,只能送給女友當上娛樂機了如果不是需要用來工作,只是一般使用的話,我會非常喜歡MAC的
a3619453 wrote:mac用的硬體其實也...(恕刪) 的確是後來用MAC內部的自定輸入法還有跟朋友拿原本附的驅動光碟解決了WIN7驅動的問題我覺得我買第二台MBP的時候快到了因為這台我女友要去了而我又開始覺得它的問題比起它的好處那個比例已經快要達到讓我放棄WIN筆電了最近看到有人賣MBP光碟機改SSD的服務讓我也有點興趣,畢竟光碟真的還挺少用的
ffdanielii wrote:不過用了二天下來,M...(恕刪) cad ?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pc/index?id=15421056&siteID=123112還是你是指哪一種 CAD ?另外裝win7 有些舊聞不妨先去爬爬
view0828 wrote:規格的確不是最主要的...(恕刪) 話說我 win7 也灌一年了沒從新安裝過 ....穩定度是不錯不過難比較 ...桌機 win7 一年來沒灌過幾個軟體因為主硬碟SSD 更不想亂灌筆電....mac軟體亂下載不下數百套 ...所以有點難比較
yangroc wrote:可惜了!本來有機會脫...(恕刪) 那個純來嘴炮的就別理他了真的懷疑他用過 ....to ~寶寶狗~win7 穩定度並不差 ....很少在當機 ....但是操作上還是有些前代包袱 ...所以有創新也有不是算太好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