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題.
2.此外,請問如果我在Mac底下的Win 7 系統要開啟 Office, 我需要再另外灌Office嗎? (我的Mac系統下本身有灌office)
感謝解惑!
2. OFFICE 2011 FOR MAC是不能用於WINDOWS的 反之亦然... 不知道您的WINDOWS是BOOTCAMP還是虛擬機器? 如果是BOOTCAMP那就一定得灌OFFICE2011進去 如果是虛擬機器的話 您反而應該採用PARALLEL DESKTOP 7在OS X下直接執行WINDOWS版本OFFICE2011(還是得灌軟體...) 而不是期待能在WINDOWS裡面使用虛擬的OFFICE2011 FOR MAC...
結論:堅持一定要用WINDOWS版OFFICE2011的話 以目前市售產品的支援度來看 似乎都得灌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