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購入Mac air 11" 4g Ram的版本
平常以文書,上上網為主
不會有時會修照片,剪影片
因此想問看看有沒有人用過來跑After Effect 跟Priemere呢??
順嗎??
我很怕會頓頓的...那會很崩潰...

supergay3 wrote:
最近想購入Mac a...(恕刪)


ae基本上5層以下都還ok
當然預覽畫值只能用1/4

跑久會到70幾度

小玩一下才會用筆電
不然都是用桌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