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這兩天打算買mbp13 平常會用到的軟體有fcpx ps ai pr ae(比較少)目前是用mba
已經打算升級成16GB DDR
那處理器要不要從i5升到i7呢(還是其實還好?
還有ssd216GB夠用嗎 還是512?(個人資料跟素材那些都會放在外接1硬碟裡)
個人積分:12323分
文章編號:72084124
個人積分:154分
文章編號:72213195
個人積分:2367分
文章編號:7221796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