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剛剛有稍微爬過文 有發現有一位前輩說 STEAM能用不過很LAG

想問一下說再 MBP 可以玩CSS嘛? 可以運行嗎?
文章關鍵字
我是覺得跑的很順..
除了字體排版有點不協調以外,基本上都ok
歐歐 感謝 那如果安裝的時候 直接安裝外面買得可以嗎 還是要另外下載MAC版
我是很久以前買HL2的時候送的(盒裝)
後來有Mac後,裝好Steam,就可以直接下載了

剛剛沒看清楚...

外面盒裝有沒有Mac版的我不太清楚,我是用下載的。
ggjj8251 wrote:
請問各位前輩剛剛有稍...(恕刪)


STEAM 只是一個網路販售平台的專屬瀏覽器,就像 iTunes 一樣。
STEAM 這個瀏覽器本身寫得很爛,
不過透過 STEAM 買的遊戲跑得順不順和 STEAM 無關。
MacBook Air 13" 跑 CS:S 很順 ..... 供樓主參考。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