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e-mail 寄不出去!! (Hinet msa 伺服器)

感恩!
解決了我一年多以來的困擾
太感激了啦!~~~~
cofe0521 wrote:
如果不是用hinet...(恕刪)


照你這樣說就跟原作者問的沒有意義了...
只要隨便找個open的smtp server就可以寄了
現在討論的是msa.hinet.net寄信的問題
不知道這樣說, 你有沒有聽懂?

eltonh wrote:


照你這樣說就跟原...(恕刪)

原作者的問題已經解決
這是後來其他發問的問題
我只是怕我解釋的不夠清楚
或許我應該說看得懂嗎
讓你誤會了我的用意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隨意用open的伺服器就可以寄信
我只是就我個人的使用經驗看能不能幫上忙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