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Office 2011 及 2008 for Mac 使用 Windows 的「標楷體、細明體及微軟正黑體」


i11 wrote:
先在字體簿關閉標楷體...(恕刪)


為什麼我照上述方法,沒有辦法把字體灌入啊?我在mac word裡選用標楷體都不會顯示標楷體,不會變????請大大相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