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人更新 10.4.10 了嗎?

我的聲音變小聲...
最近開機常常出現四國語言...

不知道是不是更新的關係..

MB 2.16G
Nikon D700+Nikkor 50mm F1.4G
dionarap wrote:

更新後我的solo好像有個問題是常會有音爆的現象


我的MB C2D

更新完也一直出現音爆的現象 Orz

所以應該不是solo的關係

版上還有人有這樣的情形嗎?

剛剛查了一下國外的論壇

很多人也有相同的狀況
Donald Chang wrote:
Parallels 居然無法使用 USB 等相關設備.......

為何???
難道 Apple Inc. 要封殺 VMware & Parallels ??? ( 陰謀論 )

不過這裡輸入你要的文字還好 Parallels 立刻出了更新版 3214.......
(恕刪)



還好有看到Donald Chang分享這個訊息,
不然會準備做好多傻事。

乾溫啦…

10.4.10,聽起來有點像是愚人節的惡作劇,哈!
基本上,我對於更新沒有中毒太深,先看看有沒有災情產生再說吧!
話說, 花豹上市不曉得還要等多久?
到時候我的老 ibook G4 恐怕是跑不動了,
是不是該換機的時候了?
但是目前用的很順,進入第三個年頭了。
我的parallels原本是3188 後來更新成3212,差不多時間osx也跑更新到10.4.10,使用上沒有大問題,但執行parallels發現usb有問題,包括藍牙跟視訊要抓近來連結也不行了~不曉得是哪個環節的問題~真是不敢亂更新
請教各位~是否有克服usb問題的方法,請指導,謝謝!
更新後開機一直出現四國語言
然後開機成功後重開又沒問題

關機一段時間在開機,又開始當...
我看見四國語言不下20次

我最後重灌了.....
不想再升級...

MB 2.16G........
Nikon D700+Nikkor 50mm F1.4G
benedick wrote:
我的MB更新完之後原...(恕刪)


我跟你的症狀一樣
才一更新完
硬碟們就消失了
磁碟工具裡也沒有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上面蘋果發生問題的大大們 在更新前有沒有先修權限? 因為我都沒發生過嚴重的問題過耶
最台的GarageBand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6arage8and
我都很在意修復權限

所以前後都會更新一次

先前喇叭是有右喇叭聲音>左喇叭的情形

不過調整回來了

現在問題是待機狀態待機一個半夜

都會當機...
kingman823 wrote:
我的parallel...(恕刪)


Parallel已經釋出Build 3214的版本,已經修正usb的問題了~
我已經安裝最新版,usb已經沒有問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