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版本是3.13
有jb過
之前電腦有用i-pod i-phone
某次插入i-phone
忽然就抓不到一直都顯示i-pod
重開機也是~~
目前itunes也是最新版本
請問各位大大有蝦咪辦法可以解決啊?
還是說只能把手機版本升級到4?
麻煩各位幫忙了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