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本人isync之前安裝了Pocket Mac。之後刪除後發覺isync內依然有Pocket Mac,但不能刪除。請問怎樣能刪除,因為每次當我使用的時候,他都會停在Pocket Mac,令我在Pocket Mac 之後的 Motorola v3x 用不到


先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文章關鍵字
一、在裝置的下面,有個『移除裝置』的選項。

二、或者,可以在該裝置的設定中,選擇停用同步。
經已試了,但刪除完isync會自動關閉。之後再開依然健在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