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好,今天剛拿到人生第一台macbook,
設定郵件app時發現只要一輸入mail帳號,就會開始自動下載從以前到現在上萬封信,
請教如何像ios一樣,只顯示近期的信,且只有點開才會下載?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