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伙伴,大家好:
從去年5月開始接觸蘋果電腦到現在數一數也有半年了,近來遇到一個問題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解決方案,
在爬完文之後仍找不到解決辦法,所以厚著臉皮來求教,以下是我的問題:
在PC上有一套名為< pdfFactory>的軟體(網址為:http://www.pdffactory.com/)
它的功能是能透過print的功能將文件轉為PDF文件,換句話說,只要有列印功能的軟體或介面,就能使用
pdfFactory來將其轉為PDF檔案(如FireFox), 過程實在是輕鬆愜意又自然阿!
但在努力搜尋一陣子後,人找不到在MAC上的解決方案,雖然MAC有原生的PDF生成能力,也有如
ACROBAT 7.0等強大功能及軟體,但是卻不合我的使用,能請指點一下嗎?
先謝謝各位了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16473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1657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1658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1664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