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感受錯誤?總認為蘋果就是因為軟體太強大,於是就不擔心硬體差一點會賣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錯誤?總認為蘋果就是因為軟體太強大,於是就不擔心硬體差一點會賣不好。
個人感受就是ios真的寫得太好,APP搭配得太完美,以至於蘋果認為哪怕硬體差一點,支援性差一點,價格賣貴一點,都是會很多人可以接受買單。
autumnshu wrote:


就是感受錯誤
autumnshu wrote:
於是就不擔心硬體差一點會賣不好。


你覺得Vision Pro 失敗是怎麼來的?硬體很不錯.....價格太高也是失敗
Apple不是硬體差一點......而是因為iOS等 APP是自己寫的, 可以軟硬體一起搭配, 效能不輸其他家
因此硬體規格可以低一些些
只能說這就是商業壟斷的傲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