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吧 之前沒漲只是庫存還有或之前簽的料件還沒用完
記憶體商就那幾家,沒道理全都漲了只有蘋果不漲
風花雪
18再漲一波割爆韭菜
這價格真的有扯!
你不買我不買,漲到天際也不關你我的事
我的i13用了5年
換了一次原廠電池

健康度已經越來越差
運行越來越卡,
才沒多久系統就要更新
佔巨大記憶體空間很快就爆滿了
再幾個月可以壽終正寢了


新機漲這麼多,CP值太低啦
只能換其他android品牌
選舉
我的2017 android手機現在還在用 ,也是越用越卡沒錯 ,不過還支援volte ..,一隻二手的才幾百元 想說壞了就再買同一款的
接下來就是選擇處理器2nm的產品,漲了又如何?無非是覺得太貴選擇替代的他牌,也便宜不到哪裡去,3C產品更新換代,某些功能體驗上或許有新鮮感,相較比通膨的民生必需品好多了,某些吃的用的只漲不變
MAC MINI 變縮小 512GB降256GB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