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知路~大家都有現貨!偏偏相信沒貨的
yumin0425 wrote:
感謝給建議明天再去看...(恕刪)

我是建議不管它有或沒貨都別跟它買
被騙一次二次就夠了,別再相信他
免的之後手機有狀況的話要找他後患無窮
你還得再受很多氣

錢拿回來,一次斷絕後患!
找"比較"有信用的買

很多通訊行都是以低價吸引客人上門
最後客人付出的金錢.時間.負面情緒,
總和都超過市價許多

yumin0425 wrote:
純粹發洩文加上不爽文...(恕刪)


快過一個月了~ 請問它們給你手機了嗎?
叫你不要你還硬要~ 就說我要吃臭豆腐了啊~ 還硬買豬血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