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打算買個iPad 給女王當禮物
逛了桃園的新光的 i store
跟我的對話都 啊 他都在櫃內。
不知在忙山小 可能感覺我不會買吧。
就走去遠東10樓 德誼 二個在聊天
詢問一下 給我一張他們的目錄 就一樣再聊天
心想走了二家 心中不是滋味
下樓時看 對面的nova 有水果商
就走了進去
感覺店很小 可是人好多 二個在幫客人貼保護貼
我問一下 一個貼保貼的男子和女子同時回我話
不好意思 先生有需要幫忙嗎
可以等一下嗎 看他們桌上的晚餐都沒吃
還客氣回答。我說 我要一台ipad 一位賴先生
很熱情介紹商品 配件 並且買保護貼
還幫牻貼好 開機測試wifi 連結 並提醒注意事項
Apple id申請
感覺好流暢 很客氣
店內真的擠了點
但態度很好 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