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版】 3/3 夜騎潮州

信封 wrote:
已經幫你們兩位加入名...(恕刪)


哇............厲害尤
早知道就不用讓婚紗公司作美編,請信封大大幫忙就好了
對了婚紗在哪拍呀,不然,肉腳團全員出動當背景好了
請示黑輪會長是否可行
亂做亂做阿興不要用恐怖的圖片嚇我喔




kevindon:我已經幫你加入名單中摟~~是否可提供你們人物照片給我呢??
這樣方便讓其他車友能提早認識你喔~~~

(名單日益茁壯啦)~~~~~~加油喔


~~~~~~~~~~~~~~~~~~~~~~~~~~~~~~~~~~~~~
照片是我亂編排的啦~~~~美編還是要請專業人員來做比較好喔
婚紗照看行程不是27號耶~是26日~~~好像是夜騎冷熱冰(我在潮洲拍照低@@)
信封 wrote:
亂做亂做阿興不要用恐...(恕刪)

要設計簡單的原因如下啦.........
自備印刷檔注意事項:
1.請以原寸製作-以避免放大時線條變細
2.以向量圖製作.線條需1公分以上
3.文字加線部份請輪廓方式
4.圖案以簡單為準.文字內容需轉曲線
5.選擇螢光黃布或黃布-印藍色者請注意印刷顏色會偏綠喔!
※印製複雜圖形、logo、文字內容過多(30個字以上)價格另議
誰叫我們沒經費

為避免交貨時間延誤請注意:
1.請確認存檔時是否為corelDraw 9
2.傳檔時請確認文字是否有轉曲線
3.如有製作漸變效果請分離
4.請附帶輸出 jpg圖檔
廠商能製作的布條範例如下---

另外我再參考信封的做法修正一下
這隻猴子的圖案色彩到時能不能用上
還是一個問題呢

要用信封所提供的圖樣也不是不行
那個要直接用數位噴墨式大型印刷輸出........價格粉貴
提供高雄01小惡魔的布旗給大家參考,就知道為何要如此設計了
黃暢秋 wrote:
...(恕刪)


我也來看圖說故事,嘿嘿。


黑輪大大,以下那段話是我幫您跟阿興說的。





阿興別打我。

信封 wrote:
亂做亂做阿興不要用恐...(恕刪)


原來信封那麼厲害
一定是摸牛咪咪摸出心得來

配色跟美編設計超好看的
蠻寶貴的資料,提供參考
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134133



住宿部分,我住過200線道5K(接近出火)的那家教會,聽說可以住200人,提供早餐300元/人
有上下舖的6人房、8人房...等各式不同房型
經常有衝浪團、賞鳥團、登山團入住
算是個經濟實惠,環境還蠻不錯的地點
黑輪大:
我有朋友在做布旗,要不要我幫忙去做,
智民
馬小可 wrote:
我也來看圖說故事,嘿...(恕刪)


有沒有從上面照下來的,我要我飛車所有的照片.........
這是誰照的,叫我傳給我原照片.......
進來批評的就不用了,只是個人觀感不同而已!
信封 wrote:
亂做亂做阿興不要用恐...(恕刪)






之前有幾張更好的被我刪了...............
進來批評的就不用了,只是個人觀感不同而已!
有圖有真相
已經做好旗幟參加過青山育幼院活動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6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