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的選擇~~大家給個意見吧!!

風扇有動但是沒畫面,內顯外顯都接過了@@
沒有訊號到螢幕~
主機板也重置過了也是電池也拔過了,跳電帽也插過了=3=
相同的板子,相同的U,都還在用,上面提的三種狀況,是最近碰到軟體相沖的情形。

既然過保了,判死刑前,也要心甘情願...再試試:

1.先確認手上的ram一定沒問題,只插一支,每槽輪流插,接點一定要準

2.如果ram有很多支,每支每槽都試。

3.如無效....拆板子

4.裸版絕緣接新機的電源,1.2重測一次
我有空再試試看@@
SaiWang wrote:
風扇有動但是沒畫面,...(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