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等個兩星期算普通啦
只能說樓主運氣真的不好
在加上沒有熟知業界生態的人提點......
六月底七月初......有在外工作的人都一定會知道
這時間正好年中盤點
視公司規模
慢則五天
快則至少也要兩天
才能盤點完
對帳完還得開成本會攤抵會.....等等,查到不符帳目就好玩了
還會拖到下星期(遇星期六日就是不盤....)
所以都會停止出貨收貨領料等動作
等全盤完才會在開啟出貨流程
這段時間其實不算在「正常工作天」範圍內
標榜的3-5工作天就是這樣解釋
要是期間還有星期六日......一樣不算在工作天
所以送修也是一門大學問(對我這種老手而言會更在意送修時間點)
會刻意閃開六日一(有些公司星期一小盤也是不算工作天)去跑送修流程
意思是一樣的
樓主算運氣不好剛好遇到年中盤........加上六日不算工作天
甚至遇紅也不算工作天
.........結果就是等兩星期.....
不爽歸不爽
但這就是遊戲規則
只能去適應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