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華碩保固遇到盤點時,會擦出甚麼火花?

你用二手件組給你弟朋友嗎?不然新組就故障.一般回店家更換不是更快???

hoyagi wrote:
你用二手件組給你弟朋友嗎?不然新組就故障.一般回店家更換不是更快???)


實在對樓上各位大大抱歉,文章被系統刪除了,小弟補上詳細說明

小弟在5月中接到弟弟來電告知朋友欲組電腦事宜,說舊電腦已經很難用了

且錢也匯入小弟戶頭,說能組的話就趕快組一下,免得暑假期間怕會漲

隔沒兩天小弟便動身前往組裝,全部組好後打電話給弟弟時,弟弟告知說

現在他跟他朋友都在忙期末,舊電腦就頂著用先,不需要急著把新的送上斗六

無奈就這樣放著等著他們期末完,6/24日才出發至斗六,已過了換新期

小弟並非使用2手組件給別人使用,請樓上各位大大別誤會

此篇文章僅是就華碩的保固流程突發狀況做一個說明,並無其他意思

未將文章說明清楚是小弟的不對,在此補上並向各位大大說聲抱歉

JQJQ wrote:
7天內新品不良直接送原經銷商,無條件退換貨,
通常 30天內產品有問題,經銷商會換新的給你。


有這麼好嗎?....
朋友和朋猿都說過:在01.別認真!也別雞婆!現在我信了!因此以上所寫本猿一律不負政治.經濟.社會.道德上之任何責任.哼!
在這抱怨也沒用.寫信去華碩罵一罵吧.雖然他們也不會理你.
盤點一切作業停止是公司上面交代下來的事.要發洩的話寫信去罵他們董事長吧
如果是我
這筆有賺對方錢的話
會先買張新板子去安裝吧
畢竟買來當天就出問題
真的很難交待
而且5月就組好了
中間有一個月的期間可以測試
卻剛好交機出問題?
也未免太倒楣
返修品收到再自行拍賣掉就好了~
這次我送華碩p7p55d 6/16送的 6/29日才得取件…
不過我懶的鳥他什麼時候送回來的,所以我也沒問他為什麼維修的有點慢。
直接去買別家z77d板子來換,華碩現在的板子價格都好硬好貴。
kyo241 wrote:
根據了解,除了盤點以...(恕刪)


華碩是一間大公司,一個盤點可以搞成這樣?
自己本身送修一堆顯卡,主機板快一個月還沒好....無言
要不然送修回來沒修好再送修一次....更無言
最誇張連新顯卡也缺貨(精技沒貨可出),叫我怎麼組電腦給客人?....只好改技嘉(為什麼沒缺貨?)
一個大公司連盤點,生產控管都出問題,叫我怎麼支持他?
當初就看上售後服務?連這個也擺爛!價錢又最貴,那何必買華碩?
不外乎抱怨維修時間太久,説事前沒告知、然後東西不是你的不能等那麼久吧,寫一堆好像在寫小説@@!
老實話~你去買別間的碰到盤點也是給你拖著,大公司的盤點有多麻煩你知道嗎?不要説公司內部的稽核已經很靠夭了,會計事務所的人也來参一腳。
所以~多多體諒別人吧,別人也是盡力處理了,不然寫信去罵罵看吧
瞭解業界生態跟保固規則
才等個兩星期算普通啦
只能說樓主運氣真的不好
在加上沒有熟知業界生態的人提點......
六月底七月初......有在外工作的人都一定會知道
這時間正好年中盤點
視公司規模
慢則五天
快則至少也要兩天
才能盤點完
對帳完還得開成本會攤抵會.....等等,查到不符帳目就好玩了
還會拖到下星期(遇星期六日就是不盤....)
所以都會停止出貨收貨領料等動作
等全盤完才會在開啟出貨流程
這段時間其實不算在「正常工作天」範圍內
標榜的3-5工作天就是這樣解釋
要是期間還有星期六日......一樣不算在工作天
所以送修也是一門大學問(對我這種老手而言會更在意送修時間點)
會刻意閃開六日一(有些公司星期一小盤也是不算工作天)去跑送修流程
意思是一樣的
樓主算運氣不好剛好遇到年中盤........加上六日不算工作天
甚至遇紅也不算工作天
.........結果就是等兩星期.....
不爽歸不爽
但這就是遊戲規則
只能去適應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