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主機板懷疑燒壞~行家請診斷

原來是動到BIOS裏硬碟的設定,調回來就順利開機進WIN 7。

久久自己組一次電腦就是跟菜鳥一樣。都要重新來一遍就是了。

還是感謝各位高手關心指教。

AppleSucks wrote:
因為買了新的酷媽機殼...(恕刪)


裝顯卡忘了 接 ATX 4PIN

我的7770也忘記裝過

頂多不開機而已 不會燒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