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H97-D3H 無法灌SERVER 2008 ??


grathior wrote:
找不到的原因...不...(恕刪)

至於INTEL LAN的問題...要改一下inf 就可以了...???

請問要怎麼改???
目前只有LAN無法安裝~其他都正常了!!

我安裝SERVER 2012 請問有人安裝成功嗎?

ddd91520 wrote:
至於INTEL LA...(恕刪)


已在9/20 提供I217/218 Windows Server 2012/2012 R2 完整驅動..
安裝結果也麻煩回覆一下...
感覺有點不好...沒下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