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上R5 3600了看上三張主板...!?

題外:版上不是有人自稱板廠工程師?究竟牠掃哪家公司廁所.個人就終生拒買那家!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
原本想上技嘉的主板
大多數都推微星自己本身也滿喜歡的

暫時就不超頻了
有需要再上來問問大大們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