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813023 wrote:
我的設備好像不太能轉接qq(恕刪)
是什麼設備呢 ?
基本上 RS-232 轉 USB 的 Convert,RS-232 端是 Pin (俗稱公頭),應與設備端(或 DCE 端) 的 Socket (俗稱母頭) 接得上。 設備端應該是無感才對。
至於 Convert 的另一端是 USB,接到 PC (DTE 端),在 PC 上要安裝該 Convert 的 USB device 驅動程式,模擬出一個 COM port (通常是 COM3 起跳,COM1 與 COM2 真的被原生 UART 佔走)。
您要跑的 PC 上操作設備的軟體就直接用這個 Logical 上的 COM3,就可以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