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主機板會把USB Port 設計在裏面?

claus950 wrote:
一般就是工業用電腦主...(恕刪)




claus950
哈哈,好多99新出土文物啊...XD
typist
IDE 介面....真的是有些歷史了。[拇指向上]
有遇過電箱內工程板子要給更新韌體或參數的筆電、隨身碟用的
我以前有在伺服器或是工作站的機器看過,記得好像是HP的,
我是乾脆把它拿來插KEYPRO,比較不會被幹走
typist
不會吧.......好像會! [笑到噴淚]
captainwu
會喔....以前我客戶都是高職學校的電腦教室,現在小孩皮到不行,什麼事都幹得出來XD
有些特定用途的IPC主機,出貨搭配的軟體會需要USB Dongle,這種主機板就很好用了。
clwu5724 wrote:
(恕刪)


續 11 樓, 再補個剛剛從防潮箱翻到的 PCMCIA 的 105 MB 硬碟.

這有點算古文物 ? 西元 1994, 民國 83 年.

這是當年數位相機的配備 KODAK DCS420










很奇怪嗎?
霉痢奸不倒 世界不會好
typist
我少見多怪了!![XD]
io33 wrote:
很奇怪嗎?...(恕刪)


我以前也有買一塊 PCI 的,

卡上也是有一內接 USB 接口.

我最近還有碰到這種USB~能"硬體"刷BIOS

要刷的BIOS放隨身碟~插這內部USB~觸碰針腳~~就把USB的BIOS刷進去~~>最後開機

有這東西就不怕刷BIOS時停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