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MPG Z790 EDGE Ti MAX WiFi 抓不到網卡

看到這個八成是wins的問題
之前華碩跟技嘉的板也有看過
送原廠之後是wins的關係
看要不要先重製作業系統
用最新版的問題多多
simbalion312
我就是新灌的作業系統. 目前確實無解,當然某一樓說..解決辦法就是拔掉無線網卡自己裝~這種說法真的很好玩~~那MSI乾脆不要內建Wifi~這張卡名稱還寫上MAX WIFI~真是諷刺
systemctl wrote:
我公司新進的筆電內建Intel...(恕刪)

晶片廠商沒有公版WHQL驅動提供下載很糟糕,因為很多主機板和電腦周邊廠商都更新幾版驅動就沒再更新了,變成驅動孤兒了
蔡x翰想你1235monkey猴子
systemctl
其實高通有提供公版驅動,以我的使用經驗還很常更新,只是時代變了,取得管道也雲端化了,現在都是高通上傳給微軟,再透過Windows Update更新到終端使用者的PC
systemctl
要自己手動也可以:https://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Qualcomm
我兩個月前新電腦安裝Win11 22H2時,
安裝程式也一樣抓不到MSI MPG Z790 EDGE Ti MAX WiFi的無線或有線網卡,
偏偏新版本Win11預設安裝時一定要連上網路,不能選擇跳過,整個卡在那邊。
最後是用手機去Google找到解法來手動規避才安裝完成、然後再自己安裝驅動。
實在很佩服微軟這般的無聊設計。
大大這很明顯是微軟的鍋
各家都有類似問題.建議您可以跟微星客服要看看BIOS
過去幾次客訴反應都處理得蠻快的@@
systemctl
感覺這樓會釣出不少連很基本的電腦常識都不懂的小白出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simbalion312
已解決,就是先花個450買一個USB無線網卡...然後再更新你的windos10到WIN11...就能解決..........[大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