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主機板的電池都是CR2032嗎?

A_M_D wrote:
問了一下AIAI說主...(恕刪)

一般用到電池沒電代表這電腦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超過十年那就去電腦公司說你要升級或買新直接把電腦換了
一般都是CR2032沒錯但你不想買錯
上個月的車子遙控沒電我就買了一般的~結果第二天去換極少看到的正確電池,
還好我沒拆那買錯的電池

不然你不會打開看一下或是查一下然後去下載主機板說明書
小雞飯 wrote:
桌上型主機板99%都是2032
我是還沒看過例外的


要像我這樣的古代人才會看過 桌機主機板上焊的是內建水銀電池的 達拉斯 RTC (Real time clock)晶片
W.C.S. wrote:
要像我這樣的古代人才會看過 桌機主機板上焊的是內建水銀電池的 達拉斯 RTC (Real time clock)晶片


我還有留下那顆 RTC, 本想拍照 SHOW 一下, 但依時沒找到, 只找到一些舊零件.

隨意找幾個那個 RTC 年代的零件, 代表一下.



找到在介面卡上的 達拉斯 RTC.



現代的 RTC.

選舉
這東西感覺回收很值錢
差在厚度而已~只要正負極能感應到都可以
張政之
電風扇遙控器就是這樣
基本上是2032沒錯 怕買錯就拆下來帶去買
clwu5724 wrote:
找到在介面卡上的 達拉斯 RTC.


看起來是 SCSI 卡,上面會有自己的BIOS。
我手上也還有幾片Adaptec 的SCSI卡。
張政之
以前的SCSI燒錄機是最穩的
主機板基本上都是CR2032規格
我的老電腦換過好幾顆了
應該99%都是CR2032,建議樓主想換可以去7-11買就有,雖說買的是一個方便,但缺點就是貴了一點...
A_M_D wrote:
問了一下AIAI說主...(恕刪)


桌上型主機板 電池 99% CR 2032 電池

比較少看到別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