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Z68大部分新增的功能我都不是很需要
那麼我為何不花Z68中階的錢來買P67的高階?
對我的效益還比較大~

魯魚斯 wrote:
要是Z68大部分新增...(恕刪)


說真的
Z68的功能除了內顯外
幾乎都沒用
不是什麼功能都買就會比較好.....


為什麼用P67高階比較好
1.Z68分兩相供電給內顯,會影響超頻極限,內顯也會增加CPU本身的發熱量,要小超的散熱器搞不好也要花錢
2.SSD加速,為何不乾脆用SSD當系統更乾脆
3.內顯....我都要超頻了,K-CPU都那麼貴,Z68版子也沒多便宜,內顯的效能......我會選擇用獨顯+P67
4.一樣的配置Z68後面的USB端子一般都會比P67少兩組
5.Virtu....現在即便是高階獨顯2D跟待機的功耗也都很低,沒事在那邊切來切去不會比較方便電費也省不了幾個毛,為何不省下那500讓獨顯在高一個檔次
6.不超的預算考量的買H67即可


B2換版時我可以選擇換任何一家版子或是型號,貼錢即可,看了半天我還是選擇P67
這次Intel給Z68的定位才是真的奇怪
以往高階版子不需要內顯
因為買那麼貴的版子用內顯的人真是少之又少也增加電路的問題
Z68可能只是要配合K-CPU內顯做出來的東西
除了當備品外真無任何用處可言(獨顯壞了隨便找朋友借即可)

話說P67以後會加入SSD加速的功能
這功能我想只是Bios開啟而已
以後舊版子也有可能支援
很明顯的1155系晶片組Intel墩蠻大的
銷量不好如果持續下去
Ivy的腳位也是1155
IVY極有可能可以支援現在的Z68/p67晶片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