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今天你的主機板燒掉了嗎?(已免費換新板了)

灰塵的確是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是如果是厚厚的灰塵加上濕氣重呢?
這個條件在台灣不難達成..

還好只是保護元件燒掉..
看起來也已經燒到線路了..
不過還是先送皇家測看看吧!!
不過零件被擊穿是有很大機率判人損

對於樓上幾位一直酸的...
難不成小弟天天幫G brand換電容換MOS也要拿上來說嘴?
還每張板都可以爆成"滿天星"

理性點討論吧..別討戰..
以前ASUS我再K6 II 時候有用過它的主機板!
也撐了好幾年.......只是!是人為因素燒了板子!
嘿嘿....是我自己弄燒的 = =+
其實華碩不錯呢超頻來玩也不錯!
記得顯示卡也是華碩 只是顯示卡我記得就不太好用!
只是後來習慣用了微星主機板就沒在用華碩了!
ASUS燒錄機非常好用推薦一下 嘿嘿嘿....(這好像跟主題沒關)
偶而也要讓自己停歇一下;追求自己的幸福!   
版大節哀吧!

先找出燒機兇手,不要誤認其他裝備還是好,等新機器來考驗喔!

現在不管在哪裡,環境落塵都很嚴重,
看到有人拿吸塵器直接吸主機內的灰塵,勾起小弟慘痛的回憶,
我就是拿吸塵器直接吸灰塵,因靜電損失慘重喔。
現在都用壓縮空氣罐來幫忙嚕!
我覺得除了mb可以送修試試看
建議power也送修檢測看看
畢竟電腦的電都是由power供給的
雖然說可以開機使用
要是power不穩,難保不會有其他元件故障

蜘蛛在裡面,也見怪不怪了
也看過小強跟壁虎
這些小昆蟲也是蠻令人頭痛的
不過樓主狀況
要是真的由昆蟲引起,那也只能認了
機殼灰塵多的話要定期清喔!積塵容易引起短路。並且注意一下散熱。
華碩的產品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我剛好有一片相同的板子.若大大不想修.板子可否送給小弟.因小弟的這片板子.缺少dual video cards.
不論是蜘蛛的屍體還是主機板燒掉的樣子,我都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這麼小的蜘蛛應該不至於影響這麼大吧??況且還是在風扇的外圍

看來我也得找個時間清理一下電腦了(希望技嘉不會讓我有這種經驗)
機殼內部零組件環境太糟糕了居然還有蜘蛛...
樓主有注意看元件背面嗎?
都有蜘蛛乾屍 有螺絲掉下去 卡在被燒毀元件背面造成短路小弟也不覺奇怪
依我的主機板維修實戰經驗,前面幾位大大分析是保險絲裝置,正確!
通常自復型保險絲燒到黑茲茲的,可能還有些零件也掛了!
送修吧!良心建議,或許維修工程師會換片主機板給你,
我看到燒毀PCB的不良板,都會換同型板給客人,你我都省事!
從XT、AT、386、486、586…………至今的大部份電子產品都修過,25年RMA電子廠維修心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