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超頻的板子...廠商有告訴你保超到多少嗎?
通過Win 7 認證, 請問是在超頻的情況下去做認證的嗎?
不是嘛......兩件事不要合在一起講或想
我認為技嘉沒有錯阿
人家客服測也都幫你測過了, 我相信他們一定有按照一個標準流程在做
你現在真的就像是買了一台車自己改一改有問題
又要原廠負責不是嗎= =?
再來, 你自己都說在vista下是ok的, 但在win 7下不ok
為什麼會懷疑到bios?? 你不知道現在很多OS都會把bios的控制權搶去嗎
怎麼不去懷疑是不是win 7有多了什麼保護機制呢?
或者是chipset driver for win 7有問題呢?
bios定頻的動作應該僅只有對某個register去填值而已
如果到了OS底下被OS或driver改掉的話...那...bios patch也沒用吧!?right?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本來就超過原廠該負責的範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