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些win7為了穩定
多了些穩定度測試
樓主怎不去問問微軟
為何vista可以超
換win7就不能超呢?
請問一下...
主打超頻的板子...廠商有告訴你保超到多少嗎?
通過Win 7 認證, 請問是在超頻的情況下去做認證的嗎?
不是嘛......兩件事不要合在一起講或想

我認為技嘉沒有錯阿
人家客服測也都幫你測過了, 我相信他們一定有按照一個標準流程在做
你現在真的就像是買了一台車自己改一改有問題
又要原廠負責不是嗎= =?

再來, 你自己都說在vista下是ok的, 但在win 7下不ok
為什麼會懷疑到bios?? 你不知道現在很多OS都會把bios的控制權搶去嗎
怎麼不去懷疑是不是win 7有多了什麼保護機制呢?
或者是chipset driver for win 7有問題呢?

bios定頻的動作應該僅只有對某個register去填值而已
如果到了OS底下被OS或driver改掉的話...那...bios patch也沒用吧!?right?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本來就超過原廠該負責的範圍啦!
sopp40 wrote:
主打超頻,當然是廠商...(恕刪)


請問一下哪一句廣告不實了?
廣告詞有提到保證超頻嗎?

基本上所謂的超頻強版
只不過是在Bios上面的調教參數比較細
有比較大的彈性去超頻

難道今天技嘉有跟你講說保超400*8 之類的?



給發文的大大...
我覺得..呃..這個不似是技嘉的錯說~
廠商本來就不保超..
如果正常的情況下是OK的..基本上..他們就沒有責任了!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opp40 wrote:
主打超頻,當然是廠商...(恕刪)


我摩托車速度表有到140公里
但是我頂多只能騎到110公里

那我要告嗎
小黃屋會員 35029583,歡迎使用!!!
超頻本來不確定性就太多了哩 ^^"

主打超頻,小超也是超,大超也是超阿 ... 很難說的
Vodafone ~
據我所知該主機板外盒上有"1366+"字樣,不要有人告訴我說那是參考用的。
看看35樓的大大,貼得很清楚;
廠商還是中規中矩賣東西比較實在啦,


沒有這麼神,就不要寫得這麼神...........
技嘉明明就是台灣優質企業啊,

何必廣告打得像中國黑心商品宣傳呢??

建議還是實實在在中規中矩一點啦,企劃。
西佾 wrote:
先說,我沒有品牌偏好...(恕刪)

你都說了"vista正常,windows7就不行",那你是不是找錯對象了?
要不要再開一篇"WINDOWS7超頻會找不到顯示卡,是我的錯還是微軟的錯?"
買不起跟不想買是同義詞,不想買也是買不起的理由之一 嫌貨才是買貨人?還沒買之前都是"路人"
西佾 wrote:
感謝您的論點,可以看...(恕刪)

1366+是寫好玩滴!我小舅子買了三片超到1200就上不企啦,打去技嘉客服
他說超頻不在保固內的啦,我打算問問消保官那外盒上1366+字樣可不可以
算廣告不實,給他開罰的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