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gner wrote:請問把分頁關閉也有同...(恕刪) windows 分頁檔 是關不掉的 一定要開 不然下次開機 C槽還是會出現....不然不會有人用 RAMDISK開虛擬記憶體的..........
jerry20530 wrote:windows 分頁...(恕刪) 大大請教一下如果說作轉檔的動作(影像檔規格轉換)放在ramdisk會有明顯的變快嗎?(或者是顯卡的問題)因為之前有放在ramdisk裡試過,好像沒什麼感覺謝謝
jerry20530 wrote:WINRAR 解壓縮檔速度比較快......因為把壓縮暫存放近RAMDISK 有加速的功能) 請問若把XP下的TEMP檔案指定過到RAMDISK 中的話,有沒有人碰過在解壓縮超過這個磁區(2~4.75GB MAX)的檔案時,會發生錯誤!那最佳的設定方式是…或是說要做這麼大的檔案,應該要如何操作較佳?不讓它使用到TEMP 的位置來暫存?麻煩各位使用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