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記憶體好便宜喔~有必要來跑Ramdisk嗎?

chusam wrote:
記憶體不是裝了之後w...(恕刪)


請問把分頁關閉也有同樣的效果嗎
rugner wrote:
請問把分頁關閉也有同...(恕刪)


windows 分頁檔 是關不掉的 一定要開 不然下次開機 C槽還是會出現....

不然不會有人用 RAMDISK開虛擬記憶體的..........
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jerry20530 wrote:
windows 分頁...(恕刪)



大大請教一下

如果說作轉檔的動作(影像檔規格轉換)

放在ramdisk會有明顯的變快嗎?(或者是顯卡的問題)

因為之前有放在ramdisk裡試過,好像沒什麼感覺

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我原本已經有4G的Ram 是創見的JET
今天又多加了兩條金士頓2G
但是記憶體卻降速跑667而已~請問各位前輩 這是正常的嗎?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P35-DS3L....
記憶體超級便宜的
或許過些日子
更........便宜
只可惜電腦是舊的
用不上
jerry20530 wrote:
WINRAR 解壓縮檔速度比較快......因為把壓縮暫存放近RAMDISK 有加速的功能)


請問若把XP下的TEMP檔案指定過到RAMDISK 中的話,有沒有人碰過在解壓縮超過這個磁區(2~4.75GB MAX)的檔案時,會發生錯誤!那最佳的設定方式是…

或是說要做這麼大的檔案,應該要如何操作較佳?不讓它使用到TEMP 的位置來暫存?

麻煩各位使用者了
z83149123 wrote:
有些Ramdisk軟...(恕刪)


你好!

可以介紹一下你是用哪個程式嗎?

下午已經重灌過...,因為程式裝到當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