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64GB與128GB的記憶體何時會成為主流?謝謝

spiderdm wrote:
64還有可能128可能就不太可能了


"640K ought to be enough for anybody"
現在哪種軟體是會用到幾十GB記憶體的啊
現在軟件開發已到了另一個時代
工具已經完全不同
在 Ollama 隨便拿一個 30B 模型來做開發
已經用了 20GB 記憶體
這還只是 4-bit 的量化版本

twsnake2010 wrote:
現在哪種軟體是會用到...(恕刪)
jerry20530
我用chrome開20張以上已經吃滿20GB了~~32GB根本不夠用~~還好已經上128GB DDR5~~ 說記憶體夠用的根本最低階的用戶~~自己用不到就說別人 記憶體夠用 根本搞笑
fox.simon
我用Firefox開40個分頁整台電腦也才吃10GB左右....常開吃很多記憶體的網頁又不關的人確實應該多裝一點[XD]
跑AI動畫RAM128GB也很緊繃.....啊啊啊


我的經驗大約是3-4年記憶體還有記憶卡容量會翻一倍,我也在等單條64GB
luckbor
美光 Micron Crucial 128GB Kit (64GBx2) DDR5-6400 CUDIMM(Clock driver) 開箱分享
luckbor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9&t=7118516
買大容量記憶體的人應該都是考慮未來的需求吧,,,,,,
最近記憶體漲成這樣,

AMG三廠是否有考慮進軍 記憶體 製造販售?
只要想裝,還需要在意是否是主流嗎?
再多的ram 但通道數上不去還是沒啥用,ddr5 已經比 rdimm ddr3l 貴8-16倍,準備用回x79/x99
選舉
真的...我幫人裝機也選x79了 ,4隻8G, 6-12核效能都還算夠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