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軟件開發已到了另一個時代工具已經完全不同在 Ollama 隨便拿一個 30B 模型來做開發已經用了 20GB 記憶體這還只是 4-bit 的量化版本twsnake2010 wrote:現在哪種軟體是會用到...(恕刪)
nick667 wrote:最近記憶體漲成這樣,AMG...(恕刪) 記憶體股價上不去了, 因為預期 大陸將增產, 等Win11 轉換換機時間後, 不久價格就會下來了。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51121001842-260410?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