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最近有購入新的記憶體,跟我原本電腦所使用的都是一樣是創見的JET RAM,原本是使用2G*2開機在BIOS顯示就是DDR2 800,今天把新買的插進去後變成DDR2 667,但是我所購買的都是DDR2 800 2G,因為想把他插滿,新買的是在網路上買的,他是比較大一點,原本是小條的,不知道這樣子可以把新買的拿去換,創建會換給我嗎?

他們的差別是在哪裡?DIMM1 和DIMM2是原本的,DIMM3和DIMM4是新買的,麻煩了

DIMM1: Transcend JM800QLU-2G 2 GB DDR2-800 DDR2 SDRAM (6-6-6-18 @ 400 MHz) (5-5-5-15 @ 333 MHz) (4-4-4-12 @ 266 MHz)
DIMM2: Transcend JM800QLU-2G 2 GB DDR2-800 DDR2 SDRAM (6-6-6-18 @ 400 MHz) (5-5-5-15 @ 333 MHz) (4-4-4-12 @ 266 MHz)
DIMM3: Transcend JM800QLU-2G 2 GB DDR2-800 DDR2 SDRAM (5-5-5-18 @ 400 MHz) (4-4-4-12 @ 266 MHz) (3-3-3-9 @ 200 MHz)
DIMM4: Transcend JM800QLU-2G 2 GB DDR2-800 DDR2 SDRAM (5-5-5-18 @ 400 MHz) (4-4-4-12 @ 266 MHz) (3-3-3-9 @ 200 MHz)
文章關鍵字
Qoo5750 wrote:
我在最近有購入新的記...(恕刪)


通常不都是 1, 3 一組,
2, 4 一組的搭配法嗎?
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有些主機板為了穩定,所以插滿(或插較多條)記憶體時會自動降頻,有的主機板則是此時的記憶體的要完全同型才能全速跑,各家的設定不一定,詳情請研究一下您所用主機板的使用手冊。

另,建議可以試試能不能手動強制在800。
都可以跑800
在BIOS手動設定頻率就可以了
再來最好讓6-6-6-18兩條跑雙通道
5-5-5-18兩條跑雙通道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出問題
p.s.不然拿兩條6-6-6-18的去創見
看能不能換5-5-5-18的回來
謝謝各位了
我大概瞭解了
我目前的就是照上面那樣去插
就是主機板上面記憶體插槽都有顏色
我是跟那個顏色一樣去插記憶體
那6-6-6-18還是今年做的
5-5-5-18是去年做的
是用軟體去看他的製造週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