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威剛 512MB 667*2!
今天去加購,金士頓,DDR2*800 1G*2的!
去紐華購買,原本要去原價物,去到那搞啥一堆人都在組電腦!
都是組1155腳位,傻眼後來才跑去紐華購買。
原本拿給我一條,因為沒了後來他叫我等一下去新光華拿貨。
我等了10分鐘吧,感覺有點久!
等他拿回來我拿到手之後,就回家嚕。
回到家拆開一看,怎一個寬板根窄版的!
看盒子上都沒有錯,就先把原本的512兩條拔除!
直接裝上去沒問題,然後再把我的裝上去。
也沒問題、然後就把機殼裝一裝!
所以想問各位我這樣是正確的嗎?
沒有調整任何東西,都是自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