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主機板是P5LD2的!

原本威剛 512MB 667*2!

今天去加購,金士頓,DDR2*800 1G*2的!

去紐華購買,原本要去原價物,去到那搞啥一堆人都在組電腦!

都是組1155腳位,傻眼後來才跑去紐華購買。

原本拿給我一條,因為沒了後來他叫我等一下去新光華拿貨。

我等了10分鐘吧,感覺有點久!

等他拿回來我拿到手之後,就回家嚕。

回到家拆開一看,怎一個寬板根窄版的!

看盒子上都沒有錯,就先把原本的512兩條拔除!

直接裝上去沒問題,然後再把我的裝上去。

也沒問題、然後就把機殼裝一裝!

所以想問各位我這樣是正確的嗎?

沒有調整任何東西,都是自動的。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剛..去光華購買記憶體、跑這樣正確嗎?P5LD2主機板!

tom06061 wrote:
主機板是P5LD2的...(恕刪)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是否正確!

謝謝。
tom06061 wrote: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是否正確!

謝謝。

安心把

一切正常
算體入到兩大U商怎麼賺錢了 INTEL:出新規;玩家砍掉重練 AMD:出新規CPU/MB先後不停地一直 [img]http://daqtvq.bay.l
OK~沒有問題
沒問題
因為是DDR800跟DDR667
混用會自動下調成667的速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