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條4g記憶體擴充總共8g,卻只能使用3.48g
文章關鍵字
內部或外部顯卡吃去了(共享)
以上,結案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已解決 windows+r 打msconfig 最大記憶體調8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