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使用SSD,威剛SP920 256G心得分享~

土萌螢〈Simyia〉 wrote:
對阿~~救救我>O...(恕刪)


使用無感就好~反正它跑得還是比HDD快多了~

PS. 您RAM的插法很特別~有詳閱說明書嗎?
業配失敗 居居
wrote:
0000

土萌螢〈Simyia〉 wrote:
因為我非專業硬體專...(恕刪)


分數很慘 但是使用沒問題就好~
基本上,現在SSD都沒太大差異,挑自己喜歡的就好了~
我也是用威剛的~用到現在也都很順,沒有甚麼問題阿~
開機也是真的沒在等的!而且他客服很不錯~有甚麼問題,
打電話過去都可以得到答案跟解決~

shan777 wrote:
業配失敗 居居...(恕刪)


酸人不會有什麼實際上的幫助...
我也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數據會這樣
不懂有什麼好酸的QQ
我也沒口氣很嗆很衝吧= =|||
GW2 ID:Simyia Classic WOW ID:土萌螢
土萌螢〈Simyia〉 wrote:
酸人不會有什麼實際...(恕刪)


想要有最好的分數,是完全不能有同步處理其他命令下才可能,但是系統要有這種條件,
基本上只有剛開機階段,CPU使用率完全停在0%時候才最有機會,而且防毒等等也要全關.
我的美光BX-100 250G
Win 7-64Bit


shy guy wrote:
我的美光BX-100...(恕刪)


雖然4K寫入灌水灌很大,不過其它部分應該都還有參考意義.
不好意思,我也是不入門硬體玩家,請問您DRAM插法是故意不跑雙通道還是已經DIY成可以跑雙通道了??
拍照完之後有把RAM插回雙通道了~所以現在是雙通道的~

如果測出來的數據不好的話實際上會影響很大嗎@@?有沒有人有經驗呢...

我是一開始裝完灌系統完之後覺得滿順的,後來灌了一堆遊戲,又把檔案搬來搬去,也下載了一些軟體但是應該都是安全的,

雖然說玩起遊戲來沒有什麼LAG的問題,但是就是好奇想知道如果我的數據是正常的...那會不會跑起來很順...

謝謝以上各位的教學與分析,我先找些軟體來測測其它硬體看看好了...雖然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不知道像是系統檔或是凌亂的檔案要怎麼讓它變好...看來最後一步就只能重灌了吧orz
GW2 ID:Simyia Classic WOW ID:土萌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