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erMan wrote:目前我也是覺得還不...(恕刪) 突然覺得他們的Q真的好可憐,明明是採購與決策端導致,大家卻都會算他們頭上。但是Flash產品就是這樣,好貨爛貨早在最初顆粒下單時,就已知道70%結果了。如果真的全都驗不過不准出貨,大概隔天就會被通知,不用再去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