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哪顆SSD能有intel 520這樣的耐用度???

zxcvbnm2434 wrote:
103年就入坑了 40GB...(恕刪)


他是使用了一百零五年

不是民國105年購入
nifan wrote:
如同下圖已經用了922326...(恕刪)

520是MLC的所以如果一樣的寫入那買個TLC 480G以上的或QLC 1T以上的
因為平均寫入問題那理論上好像還可以
找有用RAM當快取的更好
而斷電那個應該是看人品
xyzith wrote:
922326 / 24...(恕刪)

應該是小數點有標錯了吧!如果是真的,民國初年就有SSD上市了。
看數字每家的產品都有機會,看實際情況掛了才知道!!!!
他已經壞了,才會出現922326這種數字吧
煥仔LINE貼圖上架囉https://line.me/S/sticker/17182258
煥仔 wrote:
他已經壞了,才會出現922326...(恕刪)

之前回文沒注意那時間,應該是掛了無誤...
922326小時??
用了105年??
原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就有SSD硬碟了
看來這顆SSD不是從另一個次元來的
就是美國隊長還無限寶石的時候留下來的吧
1914年就購入的SSD, 這比蔡博士1984年的論文消失事件還早…
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要不要來個直播開箱,說不定裡面有滿滿外星科技
你的健康度應該剩0%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