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SSD送修兩次,換修裝置一樣都讀不到

兩次換修都讀不到,先排除你電腦、接線、設定問題,再走威剛保固升級流程。
註明你的NB讀不到,取件時帶NB去實測
想了解SSD就看看,發影片的是業界的。

沒拿到供貨合約的廠商,尤其是近期與往後幾年,產能都被全吃光,SSD顆粒是來的?

送修前後有拍照嗎?確認一下是否為原件送回,如果不是原件換到壞品的機會真的不大,可以電話客服反映一下順便說有在M01 PO文可以請客服關注一下討論串應該有機會直接收到新品或威剛主管關心
dolphin73 wrote:
如標題AD-26010117AD...(恕刪)

從INTEL 3代的威剛 120或128G到現在用的各品牌SSD/M2最少百多個
SSD修二次還不行的機會沒見過要不要組台新電腦看看
廠商要怎麼處理
可能就是要等他們實際測過才知道了
dolphin73 wrote:
如標題AD-26010117AD...(恕刪)


找個朋友電腦試試看~

感覺應該不會這麼誇張才對!!
dolphin73 wrote:
如標題AD-26010117AD...(恕刪)


A你的DATA正常能量揮發
dolphin73 wrote:如標題AD-26010117AD...(恕刪)
那就有可能是主機板在搞鬼 你要不要整台給工作室或者是當初購買的地方做檢測
有可能主板問相容性換其他記憶體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