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的SSD有壞掉過嗎?謝謝

早期剛出的有壞過,當時買威剛32g後來intel的40g也壞過
不過都是過保後壞的,後來買的美光256g就沒壞應該超過5年了
但是也可能是我後來改用mac後比較少用才沒壞
然後mac我用外接的2t也沒壞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IBM 120G 用了14年了還不壞 容量太小 已經把它當系統碟用了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luckbor wrote:
大家好:請問...(恕刪)

有可能是,關機大半天後忽然又好了。
原因是控制晶片太燙,必須貼散熱片冷卻。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拿來當成RAM操遊戲,用塔散板子散熱不好,不到一年就壞了。後來上了散熱片,同樣配置跟使用,兩年就沒再壞過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不知多久前的金士頓 savage 240g,在系統碟,只安裝程式、沒有遊戲、不存資料,現在還好好的。

SSD在挑選時,選TBW值高的,通常較耐用。如果一個SSD沒列出TBW多少,就不用考慮了。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自己用的沒有,但通常沒多久就被升級汰換,
最早第一次用INTEL 64GB>128GB (都送給公司用) ,
跳到美光256GB>512GB~2TB


但公司的有裝還原卡 , SSD故障率蠻高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之前因容量不夠,從第1顆128G INTEL開始用,約五年換1顆,沒提前壞過,只有被我破壞過~
現在這顆換2T的M2用第五年了,用不到一半,應該會繼續撐了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約10年前幫2個兒子組電腦
用2顆雜牌SSD240
用到去年都還沒壞
兒子抱怨容量太小了
去年就換成500G
把舊的240
換裝到監視器主機裡
到今年1月才壞了
現在換第二顆上去
看還能撐多久
而240影像存檔約5天
夠用了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之前壞過一顆用超過5年的SATA OCZ 480g
不是顆粒壞, 是電源接頭燒壞了(主機板端也燒了)
真的可惜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上一顆SATA SSD intel用了10年,有在開模擬器
健康度比較難看外基本上沒什麼事

現在用WD SN850X
希望可以戰10年
luckbor
很謝謝回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