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組了一台新電腦
有裝SSD
想進BIOS設定東西
但是開機時畫面全黑直接跳桌面
中間時間大約10秒左右
根本不知道甚麼時間點按DEL
主機板是技嘉的G1 Sniper B5
有辦法解決嗎?
文章關鍵字

lalkb08 wrote:
昨天剛組了一台新電腦...(恕刪)


咇一聲後按
開機扭按下去,就可以一直按Del了

有裝蜂鳴器會先聽到一聲,因為SSD晚個1.5秒,就按太慢了

Ryomitomo wrote:
咇一聲後按...(恕刪)


謝謝大大
晚點我會試試
那請問Windows評分會優先評內顯
有辦法讓他瓶獨顯嗎?
我的CUP是I5 4440
VGA是MSI 770

lalkb08 wrote:
謝謝大大
晚點我會試試
那請問Windows評分會優先評內顯
有辦法讓他瓶獨顯嗎?
我的CUP是I5 4440
VGA是MSI 770


進入BIOS內 顯示卡優先用PCI-E (不是iGPU)

Ryomitomo wrote:
進入BIOS內 顯示...(恕刪)


謝謝你的回覆
我會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