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出現錯誤碼 500以及 Redhat伺服器問題後已經完全連不上了,

請問是否是更換網址了呢?

主要是為了 secure erase tool,如有替代方案也可以,再次感謝。
文章關鍵字
kamir1234 wrote:
自從上星期出現錯誤碼...(恕刪)


EZLINK

正常
阿度~ wrote:

EZLINK

正常


謝謝,可惜下載都404
可以打電話跟客服要相關軟體
他們會email給你
我就是這樣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