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sd當開機碟已經1年了。突然就抓不到它。BIOS也調過一輪,ssd也重插好幾次。是該送修了嗎?抓不到ssd。求救
抓不到ssd。求救
抓不到ssd。求救
文章關鍵字
正常SSD也是會故障的 不易外 目測是掉線了 需要通電復歸 短路點 讓韌體識別到(至少做數據恢復的都是這樣幹)
每一塊固態硬碟都有 復歸點 但是原廠工廠不會告訴你在哪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排除辦法 把電源 顯示線都拔了 把RS2032電池鈕扣那顆拔起來 放半個小時不通電
再接回去線路 把電池裝回去 BIOS識別不到 你就回廠換吧
你用的ssd不是sx6000嗎 ?沒抓到?
還是有其他的sata ssd 當系統??
電池拔掉也試過了。還是沒抓到我那顆m2 ssd。
我裡面就1塊ssd和1塊sata硬碟。也試過拔掉硬碟,也沒效。
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或是ssd問題吧!我想。
oilandy wrote:
用ssd當開機碟已經1...(恕刪)


您好:
保固內直接送修.
已送修。但要2周才能相見。還好文件都有備份。
但是我的遊戲啊!又要花時間下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