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升級主機板...偏偏已經沒有PCI控制器所以老舊的燒錄機必須換成SATA介面的....
請問一下Asus DRW-24B1ST 24X Internal DVD Burner有沒有人用過感想呢?
穩定嗎?
謝謝
舊的是LG的8倍速燒錄機...型號多少我忘了...有什麼可以讓他廢物利用的方法嗎?
個人積分:2028分
文章編號:32256558
個人積分:2028分
文章編號:32256788
個人積分:5170分
文章編號:32489147
個人積分:92分
文章編號:3250349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