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v3.8 firmware 正式 release

小弟TS-119P II 剛剛也是更新完3.8韌體~~
去看了一下執行程序裏頭有支叫 mymediadbserver 的程序一直佔了30-50%的loading
不知道要如何關掉它耶~~
有更新3.8韌體的人有知道的嗎??
哩 今天發現公司的 TS-459Pro 可以更新 3.8 就給他更下去 有一個 Video Station 功能
我以為是 s牌的一樣的功能,很高興的安裝~
結果看到功能限制後還是很無言....


光 最大上傳大小 2048 MB 這讓我的一堆影片無用之地 很無言~

怎一直在做很廢的功能~

我覺得還是直上 4.0 版比較實在,這個版一點用處都沒有...有更新跟沒更新是一樣的~
我的TS-239更新到3.8之後,QGet無法連線,
有人有相同情形嗎?
都更新到v3.8版了 Qmobile for android 還是沒有隨機音樂播放功能

bcoolman wrote:
QNap 專做一些沒用內建(低規)的功能...(恕刪)


除了檔案大小限制外..我上傳用happyget抓的1080P-mp4影片,
用Video Station看,放大後畫質變得很粗糙..

serverqz wrote:
都更新到v3.8版了 Qmobile for android 還是沒有隨機音樂播放功能...(恕刪)


QMobile...
Anfroid系統的話,用MXPlayer比較快...
昏倒,原本更新到 3.8 後,病毒碼自動更新就不再失敗了,但自從 12/10 開始,至今 12/16,沒有一次更新成功

jerry-chen wrote:
昏倒,原本更新到 3...(恕刪)

還是會有更新失敗,但沒之前頻繁...~"~

serverqz wrote:
都更新到v3.8版了...(恕刪)


我也是耶~不過到官網討論板上面寫
是卡巴把它封鎖了~把他關調~真的就好了
但是我總不能把他一直關著吧!!!!

約克夏嘟嘟 wrote:
我也是耶~不過到官網...(恕刪)


但 NAS 更新怎麼會跟 PC 上面的防毒軟體有關?
FB: Pctine
這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真的把卡巴關掉就都正常了
也不知道也怎樣去做變更設定
就繼續用3.73版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