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SUS WL-520GU設定遠端開機的問題(以解決)

本人已經到HINET申請了一個固定IP了

我的電腦連到網路的方式是...

中華電信的數據機接到ASUS WL520GU(以刷成Tomato1.23)上

並且在ASUS WL520GU上設定好了撥接的帳號密碼

也確實可以上網了

現在的問題是

我要如何設定才能讓不是我家的電腦來讓我家電腦遠端開機?

看了網路上的一堆教學...

還是搞不定

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的忙

感謝各位

vidogame308 wrote:
本人已經到HINET...(恕刪)


你的網卡有支援 WOL 嗎? 先試 LAN 端去做測試, 確定 ok 後再從 Internet 測.
FB: Pctine

pctine wrote:
你的網卡有支援 WO...(恕刪)


已經有進BIOS設定好了

並且也確定WOL可以了

因為我都會用手機連WL-520GU的無線網路

然後來讓電腦開機

所以這部分是確定沒有問題
您好!

我也是使用這台,可以分享一下您怎麼解決的嗎?

謝謝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